胚胎植入後有好多事情要注意
不能搬重物、不能蹲下、少爬樓梯等等的
還有些東西不能吃....
最近工作多,沒辦法請那麼多天假在家
做事情只能盡量慢慢來
有些不太重的東西也還是得拿
希望我的小朋友們要緊緊抓住媽媽呀!


2/22,植入D3,胚胎D7
下腹部有些微的刺痛感
不太明顯,也只有極少的幾次


2/23,植入D4,胚胎D6
做了一個夢,夢到小紅來了
真是個噩夢,有夠討厭的


2/24,植入D5,胚胎D9
有種小紅要來之前的煩躁感
唉,小紅你不要來啊!


2/25,植入D6,胚胎D10
今天打最後一隻黃體油針了
接下來只剩快孕隆塞劑和口服小白球和益斯得
從月初開始打排卵針到取卵後打黃體油針
胖胖堅持一定要載我去診所
這當中除了胖胖值日那天我自己去打針以外
胖胖沒有一天缺席,真的要給胖胖一百分
有一天胖胖看著我肚子上的瘀青
說其實他不希望我這麼辛苦
希望這次可以成功,就不會再有這種辛苦了
今天屁股開始出現腫塊
+搔癢
連續打那麼多天的油針,都沒有很認真揉
趕快去買了熱敷袋,希望熱敷會有用啊


2/26,植入D7,胚胎D11
吃東西有一點點噁心的感覺,很輕微不太明顯
早上吃完藥之後明顯感覺暈眩
從以前到現在的各種療程吃了不少小白球
從來沒有像今天這種暈眩的感覺
另外也很容易累,變得很會睡
本來就已經夠會睡的我
現在幾乎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

距離開獎,剩一週
胖胖現在都會跟小朋友講講話
我不想偷跑,期待
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hhan 的頭像
    shihhan

    墮落的天使

    shi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